(中和) 河童居酒食堂

住家附近的河童居酒屋,許多次想進去嚐鮮總是錯過
原本晚餐想去永和福和橋吃牛雜鍋,撥了電話總打不通,該不會店家開始放暑假了吧!囧
實在不知道吃甚麼之下,老婆提議很久沒吃生魚片了
便慢慢散步到五叉路口天橋下的河童吃飯
(據說河童居酒食堂的總舖師是從「新都里」出來滴,不過我也沒吃過新都里)


牆上黑板寫滿了玲瑯滿目的種類
翻開菜單菜色非常的多,但看來單價不便宜啊!
便點了些想吃又能吃飽的料理






搭配海鮮烏龍麵的蔥花和七味粉


海鮮烏龍麵的湯頭很鮮,蠻不錯的!麵條也有Q勁


蘆筍手捲,沒有太特別


生魚片蓋飯
有鮪魚,鮭魚卵,海鱺,鮭魚,紅甘,哇沙米是現磨的
新鮮度是沒話說,日本料理店這點是基本的吧!


後來覺得擺盤不太美,自己將鮭魚卵擺至上頭拍照,美多了


烤鯖魚,烤得皮脆肉汁鮮美


鮭魚生魚片,油脂豐富口感滑嫩
(原本點一般價位,老闆娘自動升級鮭魚腹,後續有說明)


綜合壽司,裡面共有10種材類
吃完可是非常有飽足感


招待的冰仙草



這裡的價位實在稱不上便宜,在雙和地區想吃生魚片蓋飯或是握壽司
其實往中正橋頭的橋壽司會更划算些!



#後記#
點菜時老闆娘的態度不是很親切
問她菜單上生魚片與蓋飯標示兩種價位有何不同?她就一直說只是部位不同而已
當生魚片蓋飯上桌後再請她回來介紹,她便說有甚麼好介紹的?(我們不過是想知道生魚片種類)
後來親自送上鮭魚生魚片時,說幫我們升級到鮭魚腹部
(我猜想也許看到我拿單眼大鏡頭拍照吧!但我從頭到尾並沒有主動表示我是部落客或凹店家優惠)

從開始寫食記以來也曾遇到不給拍的店家..."某連鎖迴轉壽司"
當時心想自我安慰也許店裡沒有啥太特別的食材,所以不給拍
也曾和朋友兩人在桃園壽喜燒店,老闆娘看我們拿單眼拍照
特別過來親切聊天想了解我們是否是那家媒體朋友!?
在網路界走跳以來抱著分享好吃好玩事物的心情在寫部落格
並不曾以此為藉口凹店家優惠,純粹分享親友而已



店家資訊
河童居酒食堂
電話:02-82422364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2號
營業時間:1100-1430 1700-2130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雨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